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! | 今天是: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热点专题 >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
【主题教育】洪湖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全市工会干部观看《2019湖北电视问政》
信息来源:洪湖市总工会 | 发布时间 2019-12-03

     

12月2日晚,洪湖市总工会组织基层工会干部观看了《2019湖北电视问政》首场节目,督促全体工会干部职工反思自身,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。

随后,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、常务副主席杜光春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全市工会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,找初心、守初心,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,把关注点、落脚点都落到群众的切身利益上去;二是要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,了解人民群众的想法,把民主管理、民主决策落到实处;三是要坚持精益求精,深入调研,掌握精确详实材料,确保政策为民唯实。

通过观看节目直播,我市工会干部纷纷表示,节目中反映的问题再一次给自己敲响了警钟,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,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,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,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,情为民所系,利为民所谋。

地址: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:0716-8212336  邮编:434000 QQ:260945676
鄂ICP备12004590号-1